试题与答案

1945年8月,日本政府被迫宣布无条件投降,八年抗战终于取得最后胜利。有人说:“

题型:综合题

题目:

1945年8月,日本政府被迫宣布无条件投降,八年抗战终于取得最后胜利。有人说:“中国抗日战争能取得最后胜利主要是因为美国空军先后在日本的广岛和长崎投下两颗原子弹。”有人说:“是因为苏联出兵中国东北,摧毁了日本的精锐部队关东军。”也有人说:“中国抗日战争能取得最后胜利主要是因为中国人民经过八年抗战,付出了沉重代价,作出了巨大的民族牺牲才取得的。”你赞同上述观点吗?请谈谈你的看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b0328f7d25bce18af5a4b2d798876a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利润表是反映企业经营成果的会计报表,可以从总体上了解企业收入、费用和利润的实现及构成状况,通过比较企业不同时期的利润表,可以分析企业的获利能力及利润的未来发展趋势,了解投资者投入...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50岁,咳嗽、咳痰史10多年,每年持续3个月以上,活动后气急2年,病情加重3天,呼吸困难。查体:双肺叩诊呈过清音,双肺闻及干湿啰音。该患者的诊断应首先考虑()

A.支气管哮喘、肺气肿

B.单纯型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急性发作期

C.单纯型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期

D.喘息型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急性发作期

E.喘息型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急性发作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