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世界上最大的国际组织是( ) A.联合国 B.国际奥委会 C.红十字会 D.欧盟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世界上最大的国际组织是(  )

A.联合国

B.国际奥委会

C.红十字会

D.欧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af13e835d162cb3222daa9f822d4fb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①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②感时花溅泪③ 潮平两岸阔④会当凌绝顶 晨兴理荒秽   归雁入胡天⑤山岛竦峙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A、B、C、D、E为五种原子序数依次增大的短周期主族元素。已知B的最外层电子数

与核外电子总数之比为3∶4;D的最外层电子数与次外层电子数之比为3∶4;E、C、A的半径逐渐减小;常温下化合物AE为气体。

请回答下列问题:

(1)D、E的最高价氧化物对应水化物酸性较强的是________(写化学式)。

(2)用惰性电极电解化合物CE的饱和溶液,当电路中有0.2 mol电子通过时两极产生的气体在标准状况下的体积共________L。

(3)A与B、A与D均可形成18电子分子,这两种分子在水溶液中反应有黄色沉淀生成,写出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

(4)化合物乙、丙均为由上述五种元素中的任意三种元素组成的强电解质,且两种物质水溶液的酸碱性相同,组成元素的原子数目之比为1∶1∶1,乙溶液中水的电离程度比纯水的小。则化合物乙中的化学键类型为________;若丙为常见家用消毒剂的主要成分,则丙的化学式是________。

(5)均由A、B、C、D四种元素组成的两种盐发生反应的离子方程式是________;其中一种是强酸对应的酸式盐,写出向Ba(OH)2溶液中逐滴加入该盐溶液至中性发生反应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1)如图所示,甲、乙两游标卡尺的读数分别为        cm,        cm。

(2)在“验证力的平行四边形定则”的实验中,用两只弹簧分别钩住细绳套,互成一定角度地拉橡皮条,使结点到达某一位置O点静止.

①此时必须记录的是(用表示序号的字母代替)________.

A.橡皮条的原长   B.橡皮条的伸长长度   C.橡皮条固定端位置  D.O点的位置

E.橡皮条伸长的方向  F.两条细绳间的夹角  G.两条细绳的方向  H.两只弹簧秤读数

②某同学的实验结果如图。图中     是力F1与F2合力的实验值。通过把F和   进行比较来验证平行四边形定则。

(3)①打点计时器是使用_______电源的计时仪器,当电源频率是50Hz时,它每隔______s打一次点。

②如右图所示的部分纸带记录了“测定匀变速直线运动的加速度”实验小车匀加速运动的情况,已知按打点先后记录的各计数点A、B、C、D之间的时间间隔相同,AB=13.0cm,BC=19.0cm,CD=25.0cm,打B点时小车运动的速度大小为0.8m/s,则A与B之间的时间间隔为ΔT=_______S,小车运动的加速度大小是_______m/s2,方向向________(填左或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