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农村基本情况统计一般采取全面调查的统计方法,以()为起报单位。 A.户 B.村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农村基本情况统计一般采取全面调查的统计方法,以()为起报单位。

A.户

B.村

C.乡

D.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a3c850b8d2604403f579d0351d567c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分析:电路正常工作时,超导部件处于超导态,电阻为零,根据欧姆定律求出通过R1的电流.L发生短路后,超导部件转为正常态,与限流电阻并联,由欧姆定律和串并联电路的特点求出通过R1的电流.解答:解: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跑步正成为许多人青睐的健身方式。“跑步热”的兴起,使一些城市的马拉松比赛吸引了众多的爱好着,赛事组织者常常面临报名者众多而参赛名额有限的困难。在解决参赛名额这一稀缺资源配置的难题时()

①先到先得的排队法能缓解供求矛盾

②随机分配的抽签法能实现资源的优质配置

③价高者得的拍卖法违背了市场竞争的公平原则

④优先本地报名者的做法是采用计划手段配置资源

A、①②

B、①④

C、②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