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下列病句修改错误的一项是 A.社员耕种的符合政策的自留地是一种正常的劳动。/应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对下列病句修改错误的一项是

A.社员耕种的符合政策的自留地是一种正常的劳动。/应删除第一个“的”

B.这个先进集体就在轰轰烈烈的群众运动中涌现出来了。/改“涌现”为“产生”

C.这山太陡了,上坎坎简直像爬楼梯一样累人。/相同事物设喻没有必要

D.这本书初版已重印了好几次,因此最近又经过修订再版。/改为“因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97229ecffb84ad07cc6da67305adff7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数对表示位置的方法可得:红红在教室里的座位是4列第6排,用数对表示是(4,6);亮亮的座位是6列第4排,用数对表示是(6,4);丫丫的座位是第8排第5列,用数对表示(5,8);故答案为:(4,6);(6,4)...

试题推荐
题型:写句子

将下面的句子改写成几个短句(可调整语序、适当增减词语),做到既保留全部信息,又语言简明。

  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组织的、紧密结合经济热点的市场消费环境,围绕打击假冒、信用建设、质量兴国、名牌战略等社会热点、焦点问题,以“诚信·质量·名牌”为主题,聚集各个领域专家学者进行互动交流的“中国3·15论坛”,将于3月9日在京拉开序幕。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国家拟在中国南部沿海某地兴建一个大型战略油库基地,采用邀请招标的形式优选施工承包商。A、B、C、D、E五家大型建设公司参与投标。投标截止日期为2010年12月27日上午10点。2010年12月27日上午10点,由当地建委主持,当场举行了开标仪式。A公司的投标文件商务部分没有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加盖公章;C公司资料中缺少投标保函。评标委员会由5人组成,建委副局长和行政科长担任正副组长。评标委员会对各公司标书进行了综合评比,最终确定B公司中标。在项目执行中,B公司项目部项目主任工程师组织人员编制了大型吊装方案,根据现场危险源辨识,编制了高处作业、机械操作、起重吊装、临时用电安全技术措施。经项目经理审查后批准执行。

指出该公司编制的安全技术措施还有哪些不完善的地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