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一个曾经飞黄腾达的朋友,但是由于事业兴隆冲昏了头脑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一个曾经飞黄腾达的朋友,但是由于事业兴隆冲昏了头脑,以致又潦倒到无可救药,不得不远走他乡。荣华富贵不过是过眼烟云罢了。

B.现在,父母为操办她的婚姻大事而焦急不安,村人也到处谴责他们,甚至要把他们逐出种姓的流言飞语,到处议论着。

C.经过这样的周而复始的风吹雨打,果园几乎完全光秃了,地上落满了湿淋淋的树叶,露出一副逆来顺受的可怜巴巴的样子。

D.“这是一本很重要的书,但是令人讨厌。”老人说道。男孩有些惊讶,老人不仅读过这本书,而且还认识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94f2c95f5d9b6499992ff8004ce36f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 小题2:C题目分析:小题1:甲处位于河谷中,等高线较为密集,水流速度较快,A项错误。乙处是一陡坡,无河谷,所以不可能多峡谷,B项错误。丙处的河道曲折,多曲流,该河在我国南方地区,属于季风气候,降...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真正高明的伪造家制造的钞票从不会被发现,所以一旦他的作品被认出是伪造的,则伪造者不是位高明的伪造者,真正的伪造家从不会被抓到。  下列哪种推理方式与这段话类似( )

A.小张是一个玩魔术的专家,他的魔术总能掩人耳目,从未被揭穿,所以他是一个高明的魔术师

B.小张是一个玩魔术的人,他的魔术一般不会被揭穿,偶尔有一两次被人揭穿,但这不妨碍他是一名优秀的魔术师

C.小张是一个玩魔术的人,他的魔术一般不会被人看穿,偶尔有一两次被人看穿,说明他并不是一个高明的魔术师,因为高明的魔术师不会被人看穿

D.小张的魔术很好,从不会被揭穿,所以他是个优秀的魔术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