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六年的学习让你掌握了不少的知识,综合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请你试一试! (1)根据朗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六年的学习让你掌握了不少的知识,综合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请你试一试!

(1)根据朗读语气填上相应的语气词及标点。

                今天是星期六                  (疑问)

                今天是星期六                  (肯定)

                 今天是星期六                 (兴奋)

(2)①我漫步在校园里,看到校园的景色真美呀!请写出四个描写景色优美的成语。

                                                                                                            

    ②这时我发现一棵小树苗被风吹倒了,一向顽皮的我忙蹲下来把手伸向小树苗。值日老师批评我把小树苗弄倒了,不爱护校园的花草树木,我忙解释道:                                                                         。 

   ③老师听了我的解释不但向我表示歉意,还奖励我一个任务:设计一条爱护花草树木的广告语:

                                                                                                            

   ④来到阅览室,低年级的同学让我为他们介绍两句与读书有关的格言。

                                                                                                            

(3)六年的小学生涯让我与城东小学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候,我不禁想对母校说……(写几句话,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感情,70字左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8fbb8f4ac2449e34348d080c20e290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亚洲面积广大,地跨寒、温、热三带.而且地形复杂多样,除温带海洋性气候外,世界上的各种气候在亚洲都有分布.根据题意.故选: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