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加工一批零件,原计划每天加工80个,正好按期完成任务.由于改进生产技术,实际每天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加工一批零件,原计划每天加工80个,正好按期完成任务.由于改进生产技术,实际每天加工100个,这样不仅提前4天完成加工任务,而且还多加工了100个零件,原计划加工零件多少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7597a3d391e991bad68fededf8168f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B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司马迁的《孟尝君列传》(节选) 一文,完成小题。(14 分)

孟尝君在薛,招致诸侯宾客及亡人有罪者,皆归孟尝君。孟尝君舍业厚遇之,以故倾天下之士。食客数千人,无贵贱一与文等。孟尝君待客坐语,而屏风后常有侍史,主记君所与客语,问亲戚居处。客去,孟尝君已使使存问,献遗其亲戚。孟尝君尝待客夜食,有一人蔽火光。客怒,以饭不等,辍食辞去。孟尝君起,自持其饭比之。客惭,自刭。士以此多归孟尝君。孟尝君客无所择,皆善遇之。人人皆以为孟尝君亲己。

【注】①薛:地名,在今山东藤县南。②文:指田文,即孟尝君。③侍史:负责文书工作的侍从人员。

小题1:.根据要求,完成下列两小题。(6 分)

(1)解释下列句中划线词的意思。(4分) 

①及人有罪者    (       )         ②孟尝君待客坐     (       )

③孟尝君已使使存问(       )           ④孟尝君待客夜食   (       )

(2)下列各句与例句中“以”的用法相同的一项是(2分)  (        )

例句:士以此多归孟尝君

A.今以蒋氏观之

B.固以怪之矣

C.皆以美于徐公

D.不以物喜小题2:.用“/ ”标出下面句子的两处朗读停顿。(2 分)

人 人 皆 以 为 孟 尝 君 亲 己

小题3:.用现代汉语翻译下面句子。(4分)

(1)客怒,以饭不等,辍食辞去。

(2)能谤讥于市朝,闻寡人之耳者,受下赏。

小题4:.孟尝君为“战国四公子”之一,他“食客数千人”,在当时影响很大,试结合本选段说说你是如何看待孟尝君的招贤纳士的。(2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电动自行车节能环保.使用前,先对车上的蓄电池充电,电动骑行时,蓄电池对车上电动机供电,电动机为车提供动力.现有一辆电动自行车,沿着水平笔直的道路匀速行驶,在0.5h内,电动车行驶了9km,此时车上电动机的工作电压为32V,工作电流为4A.

问:(1)电动自行车在电动骑行时是______能转化为______能.

(2)这段时间内,电动自行车行驶的速度多大?

(3)若该车电动机的功率为100W,则这段路程内该车受到的阻力为多少?

(4)该车行驶时的效率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