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内陷证与脉象间有对应关系的是() A.火陷 B.干陷 C.虚陷 D.洪数 E.细数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内陷证与脉象间有对应关系的是()

A.火陷

B.干陷

C.虚陷

D.洪数

E.细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6c355e518e84aa6400213236bae324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C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综合性学习。(6分)

中国戏曲源远流长,是一门古老的艺术,那么你对她有多少了解呢?请你通过各种途径搜集有关戏曲的资料,感受戏曲的魅力。然后完成下面的任务。

小题1:请你向同学们推荐几种了解戏曲知识的途径。(至少二种)(2分)

小题2:戏曲的角色分为哪四大行当?京剧四大名旦是谁?(2分)

小题3:现实生活中,随着流行歌曲的火爆、影视文化的传播,戏曲艺术日趋衰弱,曾经人才辈出的剧团青黄不接,曾经广为传唱的曲子曲高和寡。那么,戏曲的出路在何方?我们如何来振兴中国戏曲?请大家出谋划策。(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