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下图为太平洋西部部分海域海洋初级生产力分布图。 材

题型:材料分析题

题目: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下图为太平洋西部部分海域海洋初级生产力分布图。

材料二:海洋初级生产力是指浮游植物、底栖植物及自养细菌等通过光合作用制造有机物的能力,以每年单位面积所固定的有机碳或能量来表示。海洋初级生产力主要受光照、温度、营养盐、海水垂直运动等因素的影响。

材料三:海洋初级生产力决定了鱼虾蟹等海洋生物饵料的多少,进而影响海产品产量的高低。

(1)图示海区海洋初级生产力的分布特点是______________。

(2)E地海洋初级生产力高的原因是,位于长江口附近,海水中的_______较为丰富;海底地形类型是_______,深度较_______,___________较为充足。

(3)①、②、③地中,渔业资源最丰富的是地,原因是______________。

(4)沿海易发生赤潮,其危害是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6949950f66d04b0a9445925a6de4b8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没有仲裁协议,一方申请仲裁的,仲裁委员会不予受理。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