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抗日战争中,国共两党的合作主要体现在 A.统一领导全国抗战 B.抗日战场相互配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在抗日战争中,国共两党的合作主要体现在

A.统一领导全国抗战

B.抗日战场相互配合

C.两党军队避免冲突

D.发动群众一致抗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67bc1532f0bccebc559c029a621a7a6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上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下文,回答98-100题。 

“西方国家摄取食物的方式,是导致其他地区饥饿的主要原因。”这是前联合国秘书长瓦尔德海姆对西方人的生活方式提出的警告。 

据统计,30年前一个美国人平均每年要吃掉50磅的肉,而近年来,光牛肉每人就要吃掉100磅,大多数人每年吃下去的蛋白质是身体需要量的两倍。有人计算过,美国人每年吃下的肉若换算成谷类,平均每人的用量将超过1吨。而世界其他地区的人均谷物消耗,只有不足400磅。一项不可否认的事实就是,美国的谷类有80%到90%都是拿来喂动物的。 

肉食可以说是人类食物中最不经济且最低效的一类。通过精确的计算,一磅肉类蛋白质是同等重量的植物蛋白质价格的十几倍,而肉类蛋白质很不容易被人体所吸收,我们吃下去的肉,其中只有少部分的蛋白质被吸收,其余大部分都被排泄出去了。 

营养学家珍·梅耶认为,只要人们把肉类生产减少10%,节省的谷类就可以供6000万人食用。如果全人类减少一半肉食,则可以解救全球的饥饿人口。而且,儿童教育及人类健康、医疗条件等都会大为改善。现在,许多西方科学家认为,未来食物的需求依靠植物蛋白质才能解决,所以目前许多西方发达国家已经开始投入经费,开发用黄豆面粉制成的植物蛋白食品。

下列不.属.于.文中所指肉类食品的缺陷的是()。

A.价格贵

B.成本高

C.不易被吸收

D.容易变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