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下图,分析回答下列问题。 (1)通过分析我们可知发达国家需使用发展中国的__

题型:综合

题目:

读下图,分析回答下列问题。

(1)通过分析我们可知发达国家需使用发展中国的______、________,并向发展中国家出售__________。

(2)发展中国家需要从发达国家引进_______、_________、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并购买一些本国难以生产的产品。

(3)由于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有很大差距,所以我们更需要加强国际合作。国际上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之间有关经济、政治等方面共同问题的商谈叫做“__________”;发展中国家之间的相互合作叫做“__________”。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合作过程中,对发达国家的好处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你认为国际合作除了经济合作外,还涉及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方面。

(5)请你用一句话把图中表达的基本含义概括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66b24d47d5a8b5ba47288e763e97e8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三角形的三个内角中可以都是锐角或两个锐角和一个钝角,故错误;B、三角形的三个内角可以是三个锐角或两个锐角和一个直角,故错误;C、可能有两个大于89°,如两个89.5°,只要不是两个直角或两个钝角即可,故...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熟语的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A.上级两袖清风,下级就会廉洁自律;领导带头苦干,群众自会不甘人后。如此上行下效,社会风气就会逐步好转。

B.相同的生活经历、共同的志趣爱好,使他们两人早年结成了深厚的友谊;现在虽都已是年届花甲的老人,但彼此见面时仍然亲得不可开交。

C.这次,他平时自学的电脑维修技术终于派上了用场,只见他二一添作五,—会儿工夫就把电脑故障排除了。

D.某些用工单位招聘农民工时许诺的工资等待遇根本不能兑现.这种骗人的行为不是卖狗皮膏药又是什么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