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引起婴幼儿重症腹泻最重要的病原体是A.A组轮状病毒 B.B组轮状病毒 C.柯萨奇B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引起婴幼儿重症腹泻最重要的病原体是

A.A组轮状病毒

B.B组轮状病毒

C.柯萨奇B组病毒

D.埃可病毒

E.柯萨奇A组病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5a77efdfa158a44ee1a12031b10233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语意明确的一句是 ( )

A.对于这种侵害顾客利益的行为,商场负责人拒不认错,于是几位顾客只好状告法院,以求公正。

B.世界水文专家协会 * * 来歇尔曾披露:全世界至少有五万人每天死于由水污染引起的各种疾病。

C.据报道,北京将投资167亿元扩建首都机场,备受关注的首都机场新航站区建筑方案中标方案为具备世界一流机场的建筑功能和特色的B方案。

D.目前台湾岛内按人口平均消费咖啡已达38.5杯,这一数字,显示台湾人对咖啡的喜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