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同学们,你能试着独立去做一件没做过的家务吗?别忘了,要先接受妈妈的指导。然后和同学交

题型:写作题

题目:

同学们,你能试着独立去做一件没做过的家务吗?别忘了,要先接受妈妈的指导。然后和同学交流感受,用几句话写下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4bc4939f14add3df8e62fa37f2d482c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蛋白质不能被作为能源来考虑,在营养支持时,补充的氨基酸主要作为蛋白质合成的原料。一般而言机体的热量来源85%应来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