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贷款受理人应要求商用房贷款申请人以()形式提出贷款申请。 A.书面 B.口头 C.电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贷款受理人应要求商用房贷款申请人以()形式提出贷款申请。

A.书面

B.口头

C.电子表格

D.以上都可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497036208241c52eea19bbc4fea908d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D, 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对选取的样本项目实施审计程序时可能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其中描述不正确的是()。

A、如果注册会计师能够合理确信该收据的无效是正常的且不构成对设定控制的偏差,就要用另外的收据替代

B、注册会计师对未使用或不适用单据的考虑与无效单据类似

C、有时注册会计师可能在对样本的第一部分进行测试时发现大量偏差,此时注册会计师应直接放弃控制测试,转而执行实质性程序

D、如果注册会计师无法对选取的项目实施计划的审计程序或适当的替代程序,就要考虑在评价样本时将该样本项目视为控制偏差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4年8月,美国某贸易公司(以下简称“进口方”)与我国某进出口公司 (以下简称“出口方”)签订合同购买一批日用瓷具,价格条件为CIF纽约,支付条件为不可撤销的跟单信用证,出口方需要提供已装船提单等有效单证。出口方随后与厦门某运输公司(以下简称“承运人”)签订了运输合同。10月,出口方将货物备妥,装上承运人派来的货车。途中由于驾驶员的过失发生了车祸,耽误了时间,错过了信用证规定的装船日期,并有两箱瓷具受损。
请分析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对于承运人的驾驶员发生车祸导致的货物损失及时间损失等,根据进口方和出口方签订的合同,应当由( )承担赔偿责任。

A.出口方

B.进口方

C.承运人

D.出口方和进口方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编辑加工题:

阅读分析短稿,并按稿件加工整理的规范进行编辑加工。

编辑工作对出版工作的全局具有关健性的作用和影响。作为一种社会文化工作,编辑工作具有文化工作共有的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而作为一种社会专门职业,它又具有自己独特的创造性、加工性和中介性特点。

把握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中 * * 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并在具体的编辑业务中认真贯彻执行,把好政治观,是我国编辑工作所体现的政治性。

编辑工作要通过出版物向读者传授科学知识,帮助读者掌握专业知识,引导读者树立科学意识,指导读者形成科学的生活方式。因此,编辑必须保证出版物在内容上合乎科学,在形式上也达到科学的标准。这就是编辑工作的科学性。

编辑工作创造性的特点之一是具有一定的依附性。这是因为编辑工作的创造性以作者创造的作品为基础,编辑工作的文化传播功能也离不开消费者对出版物的使用和接受。离开了作者,编辑的创造就成为纸上谈兵;离开了读者,编辑的创造也会成为无的放矢。

保证出版物对读者、对社会产生先进的思想文化影响,避免落后的甚至腐朽的思想文化影响,就是我国编辑工作的思想性。思想性和政治性是完全不同的。

编辑工作离不开对作品的选择。编辑过程中的选题策划,就集中体现了编辑对具体作品的选择,而编辑人员设计、组织作品创作的过程,实际上也是对社会精神文化成果的内容及其表现形式进行选择的过程。

对经过审读决定予以出版的作品,编辑人员要进行加工整理,使作品更加适合读者的需求。因此,编辑工作具有明显的把关性。

在出版物的生产过程中,编辑工作是联系精神生产过程和市场流通过程的中介。在出版物的消费过程中,编辑工作是联系作者和读者的中介。良好的编辑工作能使作者的创作与读者的需要更好适应。例如,1911年,中国处于“山雨欲来风满楼”之时,陆费逵预感到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到来,于是秘密组织编写适合君主立宪政体的教科书。不久,中华民国成立,陆费逵、戴克敦、陈寅等创办的中华书局立即推出“中华教科书”系列,果然供不应求,中华书局也因此很快发展成为仅次于商务印书馆和世界书局的全国第三大出版机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