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发达国家需要从发展中国家进口________,出口____________;发展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发达国家需要从发展中国家进口________,出口____________ ;发展中国家需要从发达国家引进_______________ ;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关于____________方面的商谈叫做“__________________”,发展中国家之间关于_____________方面合作为“_______________”。如今人类必须面对_____________等一系列全球性问题的挑战。加强国际合作的意义在于__________________,为加强国际合作提供通信条件的是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40af83ca54ecec2046bd5d2661604f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为配合我市举行的“6·5世界环境日”万人骑自行车城区环游活动,请你写一篇以“Lower Carbon(低碳), Happier Life”为主题的英语短文。(以上背景内容无需表述)

短文要点如下:

1.在6月5日自己骑自行车上学,父母骑车上班;

2.在家使用节能灯;减少洗澡淋浴时间;

3.将用过的课本留给下届学生;

4.请你就此话题补充1-2个个人做法。

要求:

1.不要逐词翻译;

2.在文中不要提及真实的校名和姓名;

3.词数80左右;短文标题和首尾句已给出,不计入词数。

参考词汇:

节能灯      energy-saving lamp             

用过的      used

下届        lower grades

Lower carbon, happier life

It’s our duty to save the environment.                                         

Lower carbon, happier life. Let’s take actions.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一)阅读下面选自《亲爱的爸爸妈妈》一文的一首诗歌,完成后面题目。(4分)

……

他们坐在书桌前

就在那要命时刻前55分钟

小小的人儿,

急切地回答

艰难的问题:

假若一个人步行,结果是多少……

许许多多这类问题。

小脑子充满了数字,

书包装满了练习簿,

打的分数有好也有坏;

兜儿还塞一把梦想和秘密,

是爱和盟誓。

每个人都以为

自己将在阳光下奔跑很久,很久

直到任务了结时。

……

小题1:.本诗是南斯拉夫诗人迪桑卡为纪念二战大屠杀而写的。诗歌表达了作者什么样的感情?(2分)

小题2:.这首诗具体叙述了孩子们被屠杀前上课的情景,这样写有什么好处?(2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英联合联络小组今天在香港举行的21次防务与治安问题的专家会议,继续讨论关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少数人员提前进港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的问题。尽管双方对于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少数先遣人员提前进港,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已达成共识,但对于具体的安排,中英双方还要进行具体的讨论。 这段话主要支持了这样一种论点,即( )。

A.人民解放军将是入港的先遣队

B.中英双方已就解放军先遣人员提前进港达成一定的共识

C.事实上中英双方对于先遣人员的具体问题并未取得一致意见

D.中英联合联络小组举行专家会议,讨论解放军先遗人员提前进港问题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数据库系统在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发生故障,如果系统在运行过程中,由于某种原因,造成系统停止运行,致使事务在执行过程中以非常控制方式终止,这时内存中的信息丢失,而存储在外存上的数据不受影响,这种故障叫做______;如果系统在运行过程中,南于某种硬件故障,使存储在外存上的数据部分损失或全部损失,这种情况称为______。前者的恢复由______完成。
后者是由______完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