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根据以下材料回答问题。 法国的飞机制造 在法国图卢兹“空中客车”宽体飞机装配厂

题型:材料分析题

题目:

请根据以下材料回答问题。   

法国的飞机制造   在法国图卢兹“空中客车”宽体飞机装配厂,我们发现飞机组装部件上有下列标记: 

1、从中可以体现出当前世界社会经济发展重视___________的大趋势。

2、根据经济发展水平判断,以上国家均属________。这类国家多分布在一_______半球,_______洲、   

 ________洲和________洲为其主要分布地区。

3、以上国家中,属于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常任理事国的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在促进国际合作与发展方面,联合国做了大量的工作,它的总部设在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3f6bc01bde1a8785792e3ebdd82bfe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h=12gt2知,平抛运动的时间由高度决定,高度相等,则平抛运动的时间相等,与初速度、质量无关.故C正确,A、B、D错误.故选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