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抗日战争时期,中 * * 党在党的自身建设上取得的成就中不包括( ) A.把毛 * * 思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抗日战争时期,中 * * 党在党的自身建设上取得的成就中不包括(    )

A.把毛 * * 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

B.事实上确立了以毛 * * 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

C.从思想上清算了“左”的和右的错误

D.形成了空前的团结和统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2d8b06817666f6ac98144cb9a2b76c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单选和多选组成)

(一)

2011年3月,日本发生里氏8级以上的地震,地震后核电站发生多起核爆炸。我国沿海居民为了防止核辐射,争相抢购食盐,以及含食盐较多的食品。食盐价格更是成倍上涨。某企业集团主要经营生活资料,经营的商品主要有羽绒服、电冰箱、钢材、空调、彩电、电脑、食盐、疏菜、制冷剂、冷饮、电热扇等。该企业集团依据商品的供求形态来选择预测方法,并对企业经营的商品进行预测。
阅读以上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上述材料中,食盐被居民抢购一空,价格飞涨。结合上述企业集团的经营商品,需求处于稳定形态的有( )。

A.羽绒服

B.食盐

C.电热扇

D.电冰箱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26岁,农民。因无明显诱因出现烦躁、焦虑、抑郁、怀疑被人议论和被害5个月,2个月前出现四肢近端阵发性发绀,腕、足、踝关节红、肿、热、痛并指端发麻,进行性出现皮肤变黑、色素沉着、双侧颜面部呈对称性皮疹,口唇色素沉着并增厚,面部及四肢皮肤红斑、脱发,间歇性低热,全身乏力,食欲降低,体重下降5kg,于2008年5月30日入院。

判断本例活动度的根据是()

A.皮肤损害

B.胸膜炎

C.全身症状(发热、乏力、体重下降等)

D.抗双链DNA抗体效价升高

E.补体C3水平下降

F.补体CH150水平下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