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解放战争时期,毛 * * 说“蒋介石两个拳头(指陕北和山东)这么一伸,他的胸膛就露出来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解放战争时期,毛 * * 说“蒋介石两个拳头(指陕北和山东)这么一伸,他的胸膛就露出来了。所以,我们的战略就是要把这两个拳头紧紧拖住,对准他的胸膛插上一刀”。这里说的“插上一刀”指的是

A.千里跃进大别山

B.百万雄师横渡长江

C.进军大西南

D.挥师大西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2cfa6baba3d3402ffb4d9060b0037a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论语》中的章节,完成小题。(6分)

①子曰:“君子之于天下也,无适也,无莫也,义之与比。”

②子贡曰:“君子亦有恶乎?”子曰:“有恶。恶称人之恶者,恶居下而讪上者,恶勇而无礼者,恶果敢而窒者。”(子)曰:“赐也亦有恶乎?”(子贡)曰:“恶徼以为知者,恶不孙以为勇者,恶讦以为直者。”

小题1:文段①阐述了儒家什么思想?(2分)

小题2:请分析文段②中孔子与子贡之“恶”的不同之处。(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