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6分) (1)莫听穿林打叶声, 。竹杖芒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题目: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6分)

(1)莫听穿林打叶声,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         

(《定风波》苏轼)

(2)                ,如今有谁堪摘?(《声声慢》李清照)

(3)                   ,无人会,登临意。(《水龙吟·登建康赏心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2740f04e3d723a159b2dc4a4696e1b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三角形木架的形状不会改变,而四边形木架的形状会改变,这说明三角形具有:稳定性.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在如图所示的空间里,存在垂直纸面向里的匀强磁场,磁感应强度为。在竖直方向存在交替变化的匀强电场(竖直向上为正),电场大小为。一倾角为θ、长度足够长的光滑绝缘斜面放置在此空间。斜面上有一质量为m,带电量为-q的小球,从t=0时刻由静止开始沿斜面下滑,设第5秒内小球不会离开斜面,重力加速度为g。求:

(1)小球第1秒末的速度;

(2)小球在前2秒内的位移;

(3)第6秒内小球离开斜面的最大距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