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脑已走进了千家万户。然而一些少年儿童并没有驾驭这种高科技产品,反而

题型:写作题

题目: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脑已走进了千家万户。然而一些少年儿童并没有驾驭这种高科技产品,反而成了它的“奴隶”。请你仔细观察下面的图片,说说自己的想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21a9c951548ff24ad7ac9564c515d4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X、Y、Z、Q、E五种元素中,X原子核外的M层中只有两对成对电子,Y原子核外的L层电子数是K层的两倍,Z是地壳内含量最高的元素,Q的核电荷数是X与Z的核电荷数之和,表中E在元素周期表的各元素中电负性最大.请回答下列问题:

(1)X、Y的元素符号依次为______、______;

(2)XZ2与YZ2分子的立体结构分别是______和______,

(3)Q的元素符号是______,它属于第______周期,它的价电子层电子排布式为______,在形成化合物时它的最高化合价为______;

(4)用氢键表示式写出E的氢化物溶液中存在的所有氢键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08年2月份我市高明段及鹤山段两地水域惊现多处不明来源的油污带.其中一处长约2公里的油污带给高明自来水厂吸水点造成影响.事发后,为确保整个中心城区近20万人的饮用水安全,下列处理方法不可能的是(  )

A.立即停止向用户供水,直到环境部门认定饮用水源没有受到污染为止

B.立即用吸油毡覆盖数千平米受污江面吸附油污

C.向江中投入大理活性炭以吸附油污

D.把受污染的水全部抽干,然后集中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