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填空。 ①岁寒,____________________。(《十则》) ②予独爱

题型:默写题

题目:

填空。

①岁寒,____________________。(《<论语>十则》)

②予独爱莲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周敦颐《爱莲说》)

③____________________,蜡炬成灰泪始于。(李商隐《无题》)

④范仲淹的《岳阳楼记》从时间角度表现洞庭湖景色变化多端的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⑤陶渊明《归园田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一句,写出诗人早出晚归的耕种生活,表现了对归隐生活的热爱。

⑥诗言志。我国古代有很多表达远大志向的诗文名句,请写出连续的两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2089679cb48bd436feb0296105fdda1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1) 家庭电路中,所有用电器都是并联的,因此所有用电器同时正常工作时,电路消耗的总功率P总=40W×8+100W+150W+100W+750W=1420W电路中总电流I总===6.45A<10A∴能够安全使用(2)一个人没有擦手上的水就...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