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南南合作“是指( ) A.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合作 B.发展中国家之间的互助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南南合作“是指(  )

A.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合作

B.发展中国家之间的互助合作

C.发达国家之间的互助合作

D.南半球国家之间的合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1b9beb19f3c4acce2c990a3d403991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快慢;UI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考试网站的主页地址是:HTTP://NCRE/1JKS/INDEX.HTM。打开此主页,浏览“英语”页面,将“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介绍”页面内容以文本文件的格式保存到指定的目录下,命名为“1jswks36.txt”。
(2)接收并阅读由xuexq@mail.ncre8.net发来的E-mail,并立即回复,回复内容为“您所索要的E-mail地址是:wangf@hootmail.com”。
[注意]“格式”菜单的“编码”命令中用“简体中文(GB2312)”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