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今世界存在着许多的矛盾与冲突,其中占有突出位置的是[ ] A.巴以冲突 B.国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当今世界存在着许多的矛盾与冲突,其中占有突出位置的是[ ]

A.巴以冲突

B.国际恐怖主义猖獗

C.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之间日益扩大的贫富差距

D.经济贸易摩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16dbcc11ff7caf9a1eaca9d6c323aa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考查定语从句。根据先行词platform 在定语从句中作地点状语,可知应该用where="on" which。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作家萧伯纳说:人生有两大悲剧,一是没有得到你心爱的东西,另一是得到你心爱的东西。学者周国平则说:人生有两大快乐,一是没有得到你心爱的东西,于是你可以去寻求与创造,另一是得到你心爱的东西,于是你可以去品味和体验。这体现了()

A.认识具有反复性和无限性

B.寻找真理性认识就是寻找人生的真谛

C.意识是客观存在的主观映像

D.对同一事物的认识具有主观性,往往因人而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