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15岁,面型略突,面下1/3高,ANB2°,下颌支发育不足,前牙切牙合。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患者,男,15岁,面型略突,面下1/3高,ANB2°,下颌支发育不足,前牙切牙合。上下牙列轻度拥挤,磨牙轻近中关系,上下前牙略唇倾。下牙弓方形,4个第三磨牙牙胚存在。

治疗中使用的牵引力量多为()。

A.水平牵引

B.交互牵引

C.Ⅱ类牵引

D.Ⅲ类牵引

E.垂直牵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14aec8b8818deae61e5ab5ce0cb08f0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互相尊重领土主权,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平等互利和和平共处的原则.故答案为:互相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和平共处;平等互利.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