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近几年,为治理城镇污水,污水处理厂的建设不断升温。大规模上马污水处理厂,的确能在短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近几年,为治理城镇污水,污水处理厂的建设不断升温。大规模上马污水处理厂,的确能在短期内实现城镇生活污水COD的减排。但是,一些地方城镇生活污水经过鱼塘和天然湿地的生态净化,COD浓度也能大幅度降低。 由此推出:

A.单一的集中治理模式不符合环境保护自身的规律

B.治污就是要付出消耗能量和资金的代价的

C.减排手段应因地制宜,多种方式相结合

D.为治污而治污,不能将节能与减排结合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13b7debeb6a024c36207c4c411fc48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①弹琴复长啸②影入平羌江水流③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甲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甲公司的财务经理在复核2015年度财务报表时,对以下交易或事项会计处理的正确性难以作出判断:(1)1月1日,因商品房滞销,董事会决定将两栋商品房用于对外出租。1月20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租赁合同并将两栋商品房以经营租赁方式提供给乙公司使用。出租商品房的账面余额为9000万元,未计提跌价准备,公允价值为10000万元。该出租商品房预计使用5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甲公司认为其出租的商品房属于存货,因此2015年未对商品房计提折旧。(2)3月5日,收回租赁期届满的商铺,并计划对其重新装修后继续用于出租。该商铺成本为6500万元,至重新装修之日,已计提折旧2000万元,账面价值为4500万元。装修工程于8月1日开始,于年末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共发生装修支出1500万元,均符合资本化条件,替换原装修支出的账面价值为300万元。装修后预计租金收入将大幅增加。甲公司将发生的装修支出1500万元计入当期损益。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

要求:(1)根据资料(1),判断甲公司2015年对出租商品房未计提折旧的会计处理是否正确,同时说明判断依据;如果甲公司出租的商品房2015年需要计提折旧,请计算折旧金额。

(2)根据资料(2),判断甲公司将发生的装修支出1500万元计入当期损益的会计处理是否正确,同时说明判断依据。计算商铺2015年12月31日的账面价值。

(3)计算甲公司2015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中投资性房地产的列报金额。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9个月男孩,因反复鼻衄3个月,瘀点、瘀斑46d入院。生后1个月始反复腹泻、便带血丝,反复皮肤湿疹伴脓点,曾有双耳流脓。其一兄有类似湿疹、出血、感染病史。白细胞10.1×109/L,Hb109g/L,PLT15×109/L,血小板体积测不出;IgG5.16g/L,IgA0.78g/L,IgM<0.38g/L,IgE532IU/L。其诊断可能为()

A.湿疹血小板减少免疫缺陷综合征

B.X连锁高IgM血症

C.选择性IgA缺陷病

D.联合免疫缺陷病

E.慢性肉芽肿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