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征地告知后,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种的地上青苗,征地时一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征地告知后,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在拟征土地上抢栽、抢种的地上青苗,征地时一律给予补偿。但是,抢建的地上附着物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0c6414118485918827d06c75c6a4b6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某工程项目的合同工期为38周。经总监理工程师批准的施工总进度计划如图所示(时间单位:周),各工作可以缩短的时间及其增加的赶工费和表所示,其中H、L分别为施工临时道路的路基、路面工程。

 

 

施工中由于建设单位提供的施工条件发生变化,导致I、J,K、N四项工作分别拖延1周,为确保工程按期完成,须支出赶工费。如果该项目投入使用后,每周净收益5.6万元,从建设单位角度出发,是让施工单位赶工合理还是延期完工合理?为什么?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韩国三星、LG等六家国际大型面板生产商,利用优势地位,合谋操纵液晶面板价格,在中国大陆实施价格垄断,违法所得超过2亿元。2013年国家发改委依法对其进行经济处罚。这体现发改委()

①主导市场价格,完善市场体系

②利用国际规则,维护国内消费者合理权益

③运用行政手段,规范市场秩序

④提高市场准入门槛,维护国内相关企业的合法权益

 ;

A.①②

B.②④

C.②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