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中,A---------E示意人体的不同结构层次,请据图分析回答下列问题.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如图中,A---------E示意人体的不同结构层次,请据图分析回答下列问题.

(1)整个人体都是由A细胞发育而成的,A细胞是______.

(2)A细胞通过______形成B.在此过程中,______复制后形成形态、数量完全相同的两等份,分别进入两个新细胞.

(3)B通过______形成C.在此过程中,细胞的形态、结构和功能产生了差异.

(4)在上图的结构层次当中,人体具有而植物没有的是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f8e43e73989e4644f2aa39e9bf7eac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连翘能清热解毒,疏散风热,消痈散结,利尿,常用治热入心包证。黄连作用偏于心及中焦,善清心胃之火。淡竹叶既清心胃之火而除烦,又清利小肠与膀胱经湿热而利尿。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