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儿男,9岁,因“尿频4个月,烦渴、多食、多尿、恶心、呕吐20d”来诊。患儿每日饮水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儿男,9岁,因“尿频4个月,烦渴、多食、多尿、恶心、呕吐20d”来诊。患儿每日饮水约3000ml,尿量(2500~3000)ml/24h,夜尿2~3次/夜,零食明显增多,伴有乏力、精神不振,恶心,进食后常伴呕吐。4个月以来,体重下降9kg。既往无特殊病史。查体:T36.9℃,P96次/min,R18次/min,BP100/68mmHg;体重25kg,营养状况中等。

目前的治疗要点包括()

A.降血糖药物治疗

B.胰岛素替代治疗

C.饮食控制

D.运动锻炼

E.液体疗法

F.限水疗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de671821d817339f4fcf50d1ca22d5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磨床属于精密机床。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西部开发是党中央世纪之交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国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读下面两幅图,回答下列问题:

(1)读甲图回答:

①写出字母所示的矿产地或水电站名称:

C________,D________, E________,F________, G________,H________。

②写出沿AB线经过的特大城 市名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从地理知识角度分析,制约我国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的两个主要因素是________、________。

(3)为加快经济发展,充分利用本地资源,新疆提出重点发展一“白”一“黑”的战略,其中“白”是_______,“黑”是________,从自然环境和资源条件分析,该战略实施的地区优势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加快西部开发的重点之一是加快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请在乙图中铁路线上分别用“★”和“*”标出我国能通往大西洋的铁路和最近通车的铁路。

(5)2000年春季,甲图所示地区突出的天气现象是________,这一现象从自然原因角度是________天气活动造成的,人为原因主要是人类长期以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使土地严重________化。加大力度进行防治,你认为主要采取的措施是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备用设备的自动投入装置,应符合()要求。

A.保证备用电源在电压、工作回路断开后才投入备用回路

B.工作回路上的电压,不论因何原因消失时,自动投入装置均应延时动作

C.手动断开工作回路时,不启动自动投入装置

D.保证自动投入装置只动作一次

E.备用电源自动投入装置动作后,如投到故障上,必要时,应使保护加速动作

F.备用电源自动投入装置中,可设置工作电源的电流闭锁回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