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急性肾炎患儿饮食中限盐时间正确的是A.蛋白尿消失,肉眼血尿消失 B.蛋白尿消失,镜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急性肾炎患儿饮食中限盐时间正确的是

A.蛋白尿消失,肉眼血尿消失

B.蛋白尿消失,镜下血尿消失

C.浮肿消退,血压正常

D.浮肿消退,尿量正常

E.浮肿消退,血尿消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cb1d24d910249f027104cdc9032c3ee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8=18,5÷8=58(米),答:把5米长的木料锯成同样长的8段,每段是全长的 18,每段长 58米;故答案为:18,58米.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最近国家统计局公布了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以第五次人口普查相比,我国部分省级行政单位的人口密度有了明显变化。

(1)我国人口分布不均以黑河-腾冲一线为界,东南半壁人口密度较          

(2)我国四个直辖市中人口密度最小的是         市;山东省和山西省相比,人口较稠密的是         省。

(3)据图写出藏族人口集中分布的省级行政区的人口密度:     人/千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