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为细胞分化示意图,据图回答。 (1)组织的形成是____________和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下图为细胞分化示意图,据图回答。

(1)组织的形成是____________和_________ 的结果。

(2)[2]和[3]中的细胞与[4]中的相比主要的是失去了______________能力。

(3)把构成植物体的几种重要组织与他们的主要功能用线连接起来。

①.保护组织    A.输送水分、无机盐和有机养料

②.营养组织    B.保护作用

③.输导组织    C.制造和储存有机营养

④.机械组织    D.支持功能

(4)在细胞分裂过程中,首先是_________一系列的的变化,由一个分为等同的两个;随后 __________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由一份分成大体相等的两份,每份中含有一个细胞核。于是,一个细胞就分成了两个细胞(植物细胞在分裂细胞的中央形成了_________,最后在该结构外形成了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c27bb44986f6a99200d804842f396e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探究题

“研究平面镜成像特点”时,小明利用一块玻璃板代替平面镜,他用相同的围棋子作为成像物体和寻像物体。

(1)小明用玻璃板代替平面镜的目的是_____________。

(2)在玻璃板的同一侧,小明通过玻璃板看到了同一个围棋子的两个像,产生的这种现象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

(3)M是一个放在桌面上的方格盘,N是垂直于盘面的一块玻璃板。小明在盘中放有两粒黑色旗子,它们在玻璃板中所成的像应是下图中的_________

A.

B.

C.

D.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