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超过4层的厂房和库房、高层工业建筑、设有消防管网的住宅及超过5层的其他民用建筑内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超过4层的厂房和库房、高层工业建筑、设有消防管网的住宅及超过5层的其他民用建筑内均应设置( )。

A.室内消火栓箱

B.消防水泵结合器

C.高位消防水箱

D.消防水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b9622737e375e4a17057523570cfeb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申之以孝悌之义(2)高余冠之岌岌兮(3)岩扉松径长寂寥(4)得之心而寓之酒也(5)樯橹灰飞烟灭(6)休说鲈鱼堪脍(7)梦入芙蓉浦(8)咥其笑矣题目分析:此类题目要注意重点字的写法,尤其是注意一些生僻...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以库存商品A产品、B产品交换乙公司原材料,双方均将收到的存货作为库存商品核算,假定该交易具有商业实质。甲公司另向乙公司支付补价45万元。甲公司和乙公司适用的增值税税率均为17%,计税价值为公允价值,有关资料如下:甲公司换出:①库存商品—A产品:账面成本180万元,已计提存货跌价准备30万元,公允价值150万元;②库存商品—B产品:账面成本40万元,已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0万元,公允价值 30万元。乙公司换出:原材料:账面成本206.50万元,已计提存货跌价准备4万元,公允价值225万元。则乙公司取得的库存商品—A产品的入账价值( )万元。

A.135

B.150

C.141.37

D.156.3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