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哪种水门汀可与牙体组织形成化学性结合() A.氧化锌丁香酚水门汀 B.磷酸锌水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哪种水门汀可与牙体组织形成化学性结合()

A.氧化锌丁香酚水门汀

B.磷酸锌水门汀

C.聚羧酸锌水门汀

D.玻璃离子水门汀

E.C和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9ad96e40d38298801f773b3d229abd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国务院 * * 温 * * 8月2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取消和调整314项部门行政审批项目,批准广东省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先行先试。这次重点对投资领域、社会事业和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特别是涉及实体经济、小微企业发展、民间投资等方面的审批项目进行了清理。

结合材料,运用政治生活知识分析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意义,并指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广东先行先试的哲学依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