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一段长为80cm,阻值约为6的金属丝做“测定金属的电阻率”的实验。 (1)在用

题型:实验题

题目:

用一段长为80cm,阻值约为6的金属丝做“测定金属的电阻率”的实验。

(1)在用电压表和电流表测金属丝的电阻时,提供下列供选择的器材:

A.直流电源(电动势约为4.5V,内阻很小)

B.电压表(量程0~3V,内阻约3k

C.电压表(量程0~15V,内阻约15k

D.电流表(量程0~0.6A,内阻约0.125

E.电流表(量程0~3A,内阻约0.025

F.滑动变阻器(阻值范围0~15,额定电流1A)

G.滑动变阻器(阻值范围0~500,额定电流2A)

H.开关、导线。

要求有较高的测量精度,并能测得多组数据,在供选择的器材中,电流表应选择_____________,电压表应选择_____________,滑动变阻器应选择_____________。(填字母代号)

(2)根据上面选择器材,完成下图中实验电路的连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82c539626edbb5813b0bb7cbb0e9b5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不亦乐乎小题2:壮心不已小题3:谁家新燕啄春泥小题4:人生自古谁无死小题5:江山代有才人出小题6:在星辉斑斓里放歌小题7: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小题8:了却君王天下事,嬴得生前身后名小题1:题目分析...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