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董事的任期为 ( )。A.2年 B.3年 C.4年 D.5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董事的任期为 ( )。

A.2年

B.3年

C.4年

D.5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66674419c20baa3f06fb07cac1cb687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KPTT是检测第一阶段凝血功能异常的实验室指标,PT是检测第二阶段凝血功能异常的实验室指标,纤维蛋白原含量测定是第三阶段凝血功能检测的指标,出血时间及血小板计数为测定血小板功能或数量异常...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一首诗,完成问题。

西洲曲

  忆梅下西洲,折梅寄江北。单衫杏子红,双鬓鸦雏。西洲在何处?两桨桥头渡。日暮伯劳飞,风吹乌臼树。树下即门前,门中露翠钿。开门郎不至,出门采红莲。采莲南塘秋,莲花过人头。低头弄莲子,莲子青如水。置莲怀袖中,莲心彻底红。忆郎郎不至,仰首望飞鸿。鸿飞满西洲,望郎上青楼。楼高望不见,尽日栏杆头。栏干十二曲,垂手明如玉。卷帘天自高,海水摇空绿。海水梦悠悠,君愁我亦愁。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注]①西洲曲:一作“南朝民歌”。西洲,洲名,在长江中。②忆梅:指回忆在西洲折梅的往事。③江北:情人住地。④杏子红:像杏花一般鲜嫩的红色。⑤鸦雏:小乌鸦,羽毛黑而柔软。⑥伯劳:鸟名。据说习惯单栖。⑦翠钿:嵌有宝石的头饰。⑧莲心:双关语,“爱怜之心”。⑨望飞鸿:表示希望鸿雁捎个信儿给江北的情郎。⑩海水:如海的水。摇空绿:水天一色,相接相映,好像一齐摇荡起来。

1.这首诗歌的主旨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诗中选择的意象有何特点?起什么作用?你能举几个例子说明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试找出诗歌中三处细节描写,它揭示了女主人公怎样的内心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利用数据做出判断和推理,是经常会遇到的情况。推理的目的,是希望获得一些规律,以便在遇到新问题、新情景时使用。例如,对于下面表格:

从表中可以判断出:

(1)分析上表中的数据,能说明什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这几种病的病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近亲结婚的范围包括____________和三代以内的________________等。

(4)在现实生活中,如何避免遗传病的高发生率,请你根据所学知识提出几点建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