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中曲线为海洋等年降水量线,虚线为晨昏线。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若图示情

题型:综合

题目:

下图中曲线为海洋等年降水量线,虚线为晨昏线。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若图示情景发生在2009年哥本哈根气候会议时期。此时,苏伊士运河是________(白昼或黑夜)。会议期间,巴拿马运河区的气候特征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从图示等值线分析,甲海域年降水量较____(大/小),主要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甲海域是世界著名的渔场之一,其形成原因主要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当厄尔尼诺现象发生时,该海域鱼类大量死亡,试分析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若当α角为一年中最大时,下列叙述可信的是____(多项选择)。 ①昆仑站考察最佳季节②北冰洋沿岸驯鹿活动③南亚盛行东南风④华北地区频受沙尘暴袭击⑤天山雪线升到最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6569fe93a01e357a5aa8e1e8cc50f7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在欧洲绘画史上被奉为经典的宗教题材画作中,画家为了说明天使在飞,就给那些可爱的小精灵们加上一双双翅膀。而我们的祖先在那些美丽的仙女旁边加上几朵白云,她们也飞了起来,多有意境、多有想象力啊!下面对东西方文化的上述差异认识正确的是[ ]

A.中华文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文化

B.中国画的艺术表现手法不如西方绘画细腻

C.文化存在差异、各有千秋,我们应互相尊重、相互学习

D.西方国家缺乏想象力和创造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