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影像学检查和血管造影表现,巴德-吉亚利综合征的临床类型,错误的是(). A.以下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根据影像学检查和血管造影表现,巴德-吉亚利综合征的临床类型,错误的是().

A.以下腔静脉隔膜为主的局限性狭窄或阻塞

B.下腔静脉弥漫性狭窄或阻塞

C.肝静脉阻塞

D.肝静脉加下腔静脉阻塞

E.肝静脉开口以下下腔静脉阻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60c6b2820a4575b637d6ad3b88af56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2;盆腔左侧为乙状结肠占据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本题为选做题,请在Ⅰ、Ⅱ两道试题中选取其中一道解答,若两题都回答,只按第1道试题的成绩记人总分。 选做题Ⅰ 材料1 不出几年,中国就会成为世界上经济规模最大的国家,而且它正在朝着成为一个令人生畏的军事大国的方向前进……中国是一个未得到满足的、雄心勃勃的大国,它的目标是支配亚洲,其办法不是入侵和占领邻国,而是使自己远比邻国强大,从而使东亚发生的一切都必须至少得到中国的默许。 摘自《即将到来的美中冲突》理查德•伯恩斯坦、罗斯•芒罗 材料2 西方国家不管是以经济还是军事方面的威胁为由阻止中国选择自己的经济体制中同其共同生存、共同发展的道路,对和平与繁荣来说都是极大的不幸……不管怎样,都应该使中国成为世界经济中的一强。强国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本身并不构成威胁,问题在于是否把拥有的强大力量作为威胁的手段。 摘自韩国《朝鲜日报》1996年1月 材料3 2003年10月7日国务院 * * 温 * * 出席了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首后东盟商业与投资峰会,并发表了题为《中国的发展和亚洲的振兴》的演讲。他强调,发展是实现亚洲振兴的必由之路,积极促进亚洲的发展振兴与和平稳定,是中国的既定方针。“睦邻”、“安邻”和“富邻”是中国实现自身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睦邻”,就是继承和发扬中 * * 亲仁善邻、以和为贵的哲学思想,在与周边国家和睦相处的原则下,共筑本地区稳定、和谐的国家关系结构。“安邻”,就是积极维护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合作增进互信,通过和平谈判解决分歧,为亚洲的发展营造和平安定的地区环境。“富邻”,就是加强与邻国的互利合作,深化区域和次区域合作,积极推进地区经济一体化,与亚洲各国实现共同发展。这是我国领导人对党的十六大确定的“以邻为善,与邻为伴”重要方针的第一次具体阐述,是对近年来我国周边外交实践新的概括和总结,进一步丰富了我国睦邻外交政策的内涵。 请回答: (1)如何理解“‘睦邻’、‘安邻’和‘富邻’是中国实现自身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2)依据上述材料的论述评述“中国是一个未得到满足的、雄心勃勃的大国,它的目标是支配亚洲”这一观点。 选做题Ⅱ 反全球化作为一种社会思潮,也是逐步发展成为世界范围的一种有组织、有规模、有目的的杜会运动,已成为当前国际政治的一个重要现象,各种反全球化力量将继续存在并呈扩大之势,在更广的范围内继续对全球化进行批评和抗议,其声音和力度还将会逐步走高。为扩大影响和施加压力,各种形式的反全球化抗议活动还会频繁发生,但反全球化将加强行动协调,逐步走向国际化、理性化和机制化。 请回答: (1)导致“反全球化运动”兴起的深层原因是什么 (2)如何全面看待“反全球化运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