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完成对话. A: Let's __1__to see the pandas. B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题目:

完成对话.

A: Let's __1__ to see the pandas.

B: OK. __2__are they?

A: Over there, __3__ to the koala bears.

B: Wow! They are really cute. Where __4__ these pandas from?

A: They're from __5__. That's Lingling, and that's Mingming.

B: Look. The koalas aren't very interesting today.

    They __6__ just sleeping. Do you want __7__ see the penguins?

A: Yes! Penguins are my favorite __8__.

B: Penguins? Really? Why?

A: I __9__ know. They're just so funny.

B: Well, my favorite animal is the lion. Lions are scary, __10__ they're beautiful.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5f60f056a7c2ead63b10d17aa0362a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C 题目分析:我们用反向思维方法来推这个题,礼仪是一个人的必备素养,礼仪不仅仅是一种形式,而且是一个人、一个集体乃至一个国家精神文明的象征。我们必须具有良好的素养,使自己的言行举止符合礼仪的要求。因...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人与自然的和谐是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要建立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最大程度地减轻经济快速发展、城市化加速推进、消费迅速升级带来的巨大环境压力,必须: [ ]

①依法实行计划生育,促进我国人口事业的健康发展  

②依法保护资源和环境  

③坚持和落实科学发展观  

④提高人们的资源和环境意识,自觉落实环保行动

A.①②③④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③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要求列出计算步骤。除非有特殊要求,每步骤运算得数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百分数、概率和现值系数精确到万分之一)
张先生持有牡丹公司股票2000股,预期该公司未来两年股利为零增长,每股股利1元。预计从第三年起转为正常增长,增长率为3%。目前无风险收益率为4%,市场平均股票要求的收益率为12%,牡丹公司股票收益率的方差为6.25%,市场组合收益率的方差为4%,两者的相关系数为0.6。已知:(P/A,10%,2)=1.7355,(P/F,10%,2)=0.8264
要求:

计算持有牡丹公司股票的张先生要求的必要报酬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