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在提高部分纺织品、服装出口退税率的同时,仍然取消部分高耗能、高污染、资源性产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我国在提高部分纺织品、服装出口退税率的同时,仍然取消部分高耗能、高污染、资源性产品的出口退税。这体现了办事情要

 [ ]

A.坚持一分为二的观点

B.善于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

C.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D.善于抓住矛盾的主要方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494af2a603e23b99645794eff80bef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67的分数单位是17;4-67=227=317;317里面有22个分数单位.故答案为:17,22.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质量的物体在方向平行于斜面、大小为的拉力作用

下,从固定粗糙斜面的底端由静止开始沿斜面向上运动,拉力作用后撤去。已知斜面与水平面的夹角,如图所示。斜面足够长,物体与斜面间的动摩擦因数 ,取重力加速度。求:

(1)在拉力作用下,物体的加速度大小

(2)撤去拉力后,物体沿斜面向上滑行的时间

(3)自静止开始到上滑至速度为零时,物体通过的总位移大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