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语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由于日本核电站爆炸导致核泄漏,引发了我国沿海地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语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由于日本核电站爆炸导致核泄漏,引发了我国沿海地区居民争相抢购食盐,让这些地区的超市、商店一度陷入“盐荒”危机。

B.虽然史铁生已离我们而去,如今的地坛也早经修整,再不是他笔下的那个地坛了,但这些都不要紧,地坛早已成了读者心灵家园的代名词。

C.实施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主要目的是规范高校办学行为,遏止招生中介伪造学历证书的欺诈行为而采取的一种管理措施。

D.由于恶劣天气影响了北约在利比亚的军事行动,北约方面请求美国战机在短期内继续承担在利比亚的空袭行动,美国已接受这一请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4/0d83f2ab9b5eae5b40a30461842595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原式=1x+2-(x-2)2x(x-3)÷(x+2)(x-2)x-3(3分)=1x+2-(x-2)2x(x-3)•x-3(x+2)(x-2)(4分)=1x+2-x-2x(x+2)(6分)=x-x+2x(x+2)=2x2+2x,(8分)∵x2+2x-3=0,∴x2+2x=3,(9分)∴将x2+2x=3代入上式,原式=23.(10分)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