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公安行政强制执行,是指相对人不履行( )时,公安机关依法强制其履行的公安行政执法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公安行政强制执行,是指相对人不履行( )时,公安机关依法强制其履行的公安行政执法行为。

A.公安机关作出的、已发生效力的执行性行政决定

B.检察机关作出的、已发生效力的执行性决定

C.人民法院作出的、已发生效力的执行性判决

D.人民法院作出的、已发生效力的执行性裁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3/fa6367294fd3b7a37790654a407fb9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0分)有机物A常用于食品行业。已知9.0 g A在足量O2中充分燃烧,将生成的混合气体依次通过足量的浓硫酸和碱石灰,分别增重5.4 g和13.2 g,经检验剩余气体为O2

(1)A分子的质谱图如下图所示,从图中可知其相对

分子质量是90,则A的分子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

(2)A能与NaHCO3溶液发生反应,A一定含有的官能团名称是______________。

(3)A分子的核磁共振氢谱有4个峰,峰面积之比是1:1:1:3,则A的结构简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1 mol A与足量Na反应,在标准状况下产生H2的体积是__________L。

(5)A在一定条件下可聚合得到一种聚酯,用于制造手术缝合线,其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难免流产()。

A.停经后先出现少量 * * 流血,量比月经少,伴有轻微下腹痛。妇科检查子宫大小与停经周数相符,宫颈口未开,胎膜未破,妊娠产物未排出,HCG(+)

B.停经后 * * 流血量增多,阵发性腹痛加重。妇科检查子宫大小与停经周数相符或略小,宫颈口已扩张,见胚胎组织或胎囊堵子宫口,HCG(+)

C.停经后 * * 出血持续不止,下腹痛渐减轻。妇科检查子宫小于停经周数,宫颈口已扩张,见部分妊娠产物已排出于 * * 内,而部分仍留在官腔内,HCG(±)

D.停经后妊娠产物完全排出, * * 出血逐渐停止,腹痛渐消失。妇科检查子宫接近正常大小或略大,宫颈口已关闭,HCG(-)

E.经后胚胎或胎儿已死亡滞留在官腔内尚未自然排出。妇科检查子宫小于妊娠周数,宫颈口关闭,HCG(-)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