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常用的晶体液有() A.0.9%氯化钠溶液 B.葡萄糖溶液 C.羟乙基淀粉 D.复方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常用的晶体液有()

A.0.9%氯化钠溶液

B.葡萄糖溶液

C.羟乙基淀粉

D.复方氯化钠溶液

E.5%清蛋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3/c4b82213c135c5eea41ff1e9f56461b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春来了2.形容人来人往连续不断的样子。 形容不能控制自己的情感。3.花、小草、树木4.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答案不唯一,意思对即可)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乐园。

郑板桥

  郑板桥是清朝的一位书画家。他一生最杰出的成就是在诗、书、画方面独树一帜,堪称“诗、书、画”三绝。

  他的诗大都来自现实、来自生活,言之有物,读起来妙趣横生。

  他写的字大大小小,歪歪斜斜,如乱石铺路。但是给人一种特别的美,自成一家,这就是他的“郑板桥体”。至今还有不少人模仿他的书法呢。

  他的画也闻名于世□他特别喜欢画兰□竹□石□他认为兰花四时不谢□竹子百节长青□石头万古不移□是值得歌颂的□

  郑板桥在潍县当县令时,因那里闹灾荒,他私自开仓救济老百姓而被罢官。从此,他回家乡以卖画为生。他卖书画所得到的钱,大多数给了穷人。他经常身背一个长口袋,卖画的银子放在里面,一路散发给穷苦百姓,走到家,银子也散光了。

  郑板桥活到73岁,他的一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宝贵的财富,永远值得我们怀念。

1.给第四自然段加上标点符号。

2.按意思与相应的词语连一连。

(1)洋溢着美妙意趣。          杰出

(2)才能和成就出众。          闻名于世

(3)在世上很有名。           妙趣横生

(4)自己独创的,别人所没有的。     独树一帜

3.用“~~”画出文中的比喻句。

4.此文赞美的是[ ]

①郑板桥在读书、画画方面的成就。

②郑板桥伟大的艺术成就及同情、关爱劳动人民的美好品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