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审计人员在审查某企业9月份的“资本公积”总账时,发现有借方发生额57000元,随即审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审计人员在审查某企业9月份的“资本公积”总账时,发现有借方发生额57000元,随即审阅“实收资本”明细账,看是否为转增资本业务,但在其账户的贷方没有发现相应的记录。审计人员进一步审查确认该企业的入账会计分录为:借:资本公积57000贷:银行存款57000经证证核对确认所附的原始凭证为职工医药费报销单据和支票存根。

指出该企业该笔业务的问题所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3/c2a88544b7bdfc1929f6c6db84bb11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男性,35岁。外伤后腹痛4小时。患者于4小时前被汽车撞伤右胸腹部,伤后右上腹部持续性疼痛,向右肩背放射。继而疼痛范围逐渐扩大,波及全腹,以右侧为重。来院急诊途中患者渐觉口渴、头晕、心悸。既往史:体健,无肝炎或高血压病史。查体:T37.5℃,P120次/分,R24次/分,BP85/50mmHg,痛苦面容,轻度烦躁,结膜略苍白。心肺未见异常,右下胸压痛,未扪及骨擦感。腹稍胀,全腹压痛、反跳痛、肌紧张,以右匕腹明显。腹部叩诊呈鼓音,移动性浊音(+),肠鸣音弱。辅助检查:血WBC12×109/L,Hb90×109/L。腹部B超示:肝右叶膈面有液性暗区,肠间隙增宽,胆囊、脾、胰、肾未见异常。X线立位腹平片:膈下未见游离气体。要求:根据以上病历摘要,请写出初步诊断及诊断依据、鉴别诊断、进一步检查与治疗原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