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被誉为“唐人楷书第一”的是()。A.颜真卿 B.虞世南 C.欧阳询 D.诸遂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被誉为“唐人楷书第一”的是()。

A.颜真卿

B.虞世南

C.欧阳询

D.诸遂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3/ae63d26362409b03a0b6c354e96f07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高层建筑地上38层,地下3层。地下3层为停车库及变电所、水泵房、冷水机房和锅炉房等动力中心。地上1至5层(包括裙房在内)为商业用房,6层至20层为办公用房,22层至37层为酒店宾馆。机电工程有给水排水、通风与空调、建筑电气、建筑智能、电梯和消防等分部、分项工程。在建筑的21层和38层设置了设备层,设备层中安装有配电柜、风机和热泵等大型设备。

业主招标文件说明,商业用房和办公用房为粗装修毛坯房,酒店宾馆要精装修,并要求商业用房首先投入使用,以期及时回收投资。该工程由某具有房屋建筑特级资质和机电安装一级资质的建筑安装公司中标总承包承建,合同约定:所有设备、材料经业主指定品

牌后,由建筑安装公司进行订货采购。宾馆在精装修中,商业用房和办公用房的用户认为该建筑安装公司的施工安装质量可靠,信誉良好、报价合理,主动邀请建筑安装公司承包商业用房和办公用房的精装修及机电工程的施工。

建筑安装公司编制机电工程进度计划时,哪些分部、分项工程应优先完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