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了提高墙体的保温性能,常采取的措施有()。 A.在墙体中部设封闭的空气间层 B.在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为了提高墙体的保温性能,常采取的措施有()。

A.在墙体中部设封闭的空气间层

B.在墙体中部设带有铝箱的空气间层

C.增加墙体厚度

D.选择导热系数小的墙体材料制作复合墙

E.将保温材料放在靠近高温一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3/a825cdf955362332201705d729e1e0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网络管理是控制一个复杂的计算机网络使它具有最高的效率和生产力的过程;网络管理的目的包括了控制网络运行的成本:网络管理包括计费管理,但是不等于计费管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男性,40岁。头痛半年,用力时加重,多见于清晨及晚间,常伴有恶心,有时呕吐。经CT检查诊断为颅内占位性病变、颅内压增高,为行手术收入院。入院后第2天,因便秘、用力排便,突然出现剧烈头痛、呕吐,右侧肢体瘫痪,随即意识丧失。体检:血压178/105mmHg,呼吸17次/分钟,脉搏54次/分钟。左侧瞳孔散大,对光反应消失。

目前应立即进行的急救措施是()

A.立即吸氧

B.静脉输注高渗脱水药物

C.安静休息

D.输注呼吸兴奋剂

E.输注降压药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