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投资偏差分析时,需对偏差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其中地基变化属于()。A.客观原因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投资偏差分析时,需对偏差产生的原因进行分析,其中地基变化属于()。

A.客观原因

B.业主原因

C.设计原因

D.施工原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3/a5b76777f1f42d680acf0812d8c1d9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底座尾部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经过十年的努力,荆门市终于被住建部评为2011年度“国家园林城市”。城市绿化,不仅美化了城市,更改善了生态环境,促进了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请你运用所学的知识解释下列问题:

(1)在炎热的夏季,人们在茂密的树林里行走或休息,明显感觉比较凉爽而且空气比较湿润,这主要是因为植物的         作用。

(2)大面积的植树种草,可以增加空气中氧气的含量,促进生物圈的碳—氧平衡,减缓温室效应,这主要靠植物的       作用。

查看答案
题型:句型转换

句型转换.

1. I exercise every day. (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do you ____________ ?

2. His grandfather reads English for thirty minutes every day.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 __________does his grandfather ___________ English every day?

3. 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best. (改为同义句)

    ___________basketball is my__________sport.

4. Is her lifestyle the same as yours? Is her lifestyle different from yours?(把两句合并成一句)

    Is her lifestyle the same as yours________ __________?

5. Lucy often helps her mom do housework.(改为否定句)

    Lucy __________ _____________her mom do housework.

6. She does her homework every day.(否定句)

    She_______ ________her homework every day.

7. Tom goes to the club every Monday morning.(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 __________does Tom go to the club.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