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建设工程项目的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为2500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为2000万元,工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建设工程项目的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为2500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为20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为1500万元,基本预备费率为l0%,则该项目的基本预备费为()万元。

A.200

B.400

C.600

D.45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3/8b86fb5534e73c6fc3642ec3965cc5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自然界体外受精的生物包括鱼类与两栖类,是指精子与卵细胞在雌性生物体外结合产生受精卵的受精方式.这种受精形式一般在水中完成.精子可利用在水中运动的能力,游向卵细胞并与其结合.凡在雌、...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对“凭谁问: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理解正确的一项是[ ]

A.作者怀念廉颇,痛感今天再也找不到廉颇那样的名将了。

B.作者以廉颇自比,表达了恢复中原的热切愿望,抒发了不被朝廷重用、壮志难酬的愤懑心情。

C.作者怀念廉颇,用追述赵国不重用廉颇而加速灭亡的史实来影射南宋统治者。

D.作者以廉颇自比,指出朝廷若不重用主战的将领,必将重蹈历史上赵国灭亡的覆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