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乙两火车站相距1280千米,采用“和谐”号动车组提速后,列车行驶速度是原来速

题型:解答题

题目:

甲、乙两火车站相距1280千米,采用“和谐”号动车组提速后,列车行驶速度是原来速度的3.2倍,从甲站到乙站的时间缩短了11小时,求列车提速后的速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3/6e5e2f391d0313e75cbd503ac81353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C金融危机本身是坏事,但能带来科技革命或变革,又是好事,这体现了①②,发挥人的智慧和科技的力量,是实现转化的关键性条件,体现了②④,③与题干无关。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王××,女,23岁,GPAL。因"停经22周,下肢水肿1个月,发现血压升高3日"就诊。患者否认高血压、慢性肾炎病史。既往月经规律,现停经22周,1月前即自觉下肢水肿,渐加重,休息后不能消退。3天前产前检查,发现血压升高为145/95mmHg。无头痛、头晕,无视物不清,无恶心呕吐,无心悸,无上腹不适。自解小便无异常。查体:T:36.7℃,P:81次/分,R:21次/分,BP:140/90mmHg。宫高21cm,FHR:150次/分。水肿3+

针对患者现在的病情,以下处理措施不正确的是()。

A.无需特殊处理,等待妊娠进展

B.按高危妊娠处理,每2周复查一次

C.按高危妊娠处理,每1周复查一次

D.不宜妊娠,劝告患者终止妊娠

E.监测24小时尿蛋白定量、肾功能、电解质

F.严密监测血压

G.监测尿酸

H.定期尿常规检查及尿培养

I.定期检测发现并治疗贫血

J.定期检测发现并治疗低蛋白血症

K.评估监测胎儿生长情况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