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过某定值电阻的电流由I变为I3时,电功率变化了0.8W,当通过电阻的电流变为3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通过某定值电阻的电流由I变为

I
3
时,电功率变化了0.8W,当通过电阻的电流变为3I,该电阻的电功率为______W.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3/45de6c2af6c26b713830dbf87e6333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塔里木河冰川补给为主,河流流量与温度呈正相关,进入丰水期时为夏季。地中海地区夏季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高温多雨,A错;新西兰位于南半球,北半球夏季时南半球为冬季,B错;印度半岛为热带季风气候,夏季...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单层单跨工业厂房建于正常固结的黏性土地基上,跨度27m,长度84m,采用柱下钢筋混凝土独立基础。厂房基础完工后,室内外均进行填土。厂房投入使用后,室内地面局部范围内有大面积堆载,堆载宽度6.8m,堆载的纵向长度40m。具体的厂房基础及地基情况、地面荷载大小等如图所示。

地面堆载q1为36kPa,室内外填土重度γ均为18kN/m3。若在使用过程中允许调整该厂房的吊车轨道,试问,由地面荷载引起柱1基础内侧边缘中点的地基附加沉降允许值(mm),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40

B.58

C.72

D.8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