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储户2007年6月30日存入银行定期存款5000元,存期一年,假如存入时该档次存款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某储户2007年6月30日存入银行定期存款5000元,存期一年,假如存入时该档次存款年利率为3%,该储户于2008年9月30日才支取这笔存款,若支取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储蓄存款年利率为1.89%。支取后该储户于当日将2000元存为自动转存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假设存入时该档次存款年利率为4.14%。(整月的按月算,不考虑利息税)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储户一年到期的利息为()元。

A.28.9

B.37.8

C.60

D.12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3/31d2b5438ab8c1b394bd306d221b65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解析】在Visual FoxPro中,用DIMENSION和DECLARE都可以定义数组,新定义数组的各个数组元素初值为.F.,且 Visual FoxPro中只支持一维数组和二维数组,数组中元素的数据类型可以不同。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