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江计划将鱼在年底打捞出来运往某地出售,为了预订车辆运输,必须知道鱼塘内共有多少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小江计划将鱼在年底打捞出来运往某地出售,为了预订车辆运输,必须知道鱼塘内共有多少千克的鱼,他第一次从鱼塘中打捞出100条鱼,共240kg,作上记号后,又放回鱼塘,过了两天,又捞出200条鱼,共510kg,且发现其中有记号的鱼只有4条。

(1)估计鱼塘中总共有多少条鱼?

(2)若平均每千克鱼可获利润5元,预计小江今年卖鱼总利润约多少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3/2fc72bc6bf299b5d359559307194016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卵;蝌蚪;成蛙 (2)变态发育 (3)外鳃 (4)肺;皮肤题目分析:(1)两栖类的变态发育要经过四个时期,如青蛙:①受精卵→②蝌蚪→③幼蛙→④成蛙.(2)青蛙的发育过程为:雄蛙先鸣叫吸引雌蛙,雌蛙...

试题推荐
题型:辨析题

辩题: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会发现我们身边的人会不同程度的犯一些错误。而不同的态度则会带来不一样的结果。例如:小明在课堂上发现语文老师讲的一个知识点出现了错误,这个时候小明当堂就站起来直接指出老师的错误,导致语文老师很尴尬。

请你用所学知识,辨析一下小明的行为你赞成吗?为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